暮夜风流

这里暮夜

封面来源:朋友给我写的,帅吧?
头像来源:同学聚会拍的,丑吧?

三流透明写手,冷圈北极圈爱好者

是个话唠,人傻,肝多(。一被夸就浑身动力,是个很好哄的人,希望可以多交朋友

请继续爱我,谢谢:D。

昨天,我已经在空间狂欢过了,但我觉得这还不够,还不能表达我对小李总的爱,我今天,就是要拼着我的数学作业还有三道题没写完,也要吹爆他😭😭😭
我的天,看这个清澈的眼神,看这张俊俏的脸,啊还有这个笑容,难怪小亡灵要沦陷变成左轮厨,我看见了我也把持不住,简直想要扑倒他捏捏他的脸可劲蹭蹭抱抱举高高转上一圈之后我还想亲亲他,再看看他的眼睛,他银灰色的眼睛,就像银月一样皎洁😭😭😭他是不是吃可爱多长大的,怎么会这么可爱,我感觉我要被他可爱死了,就算看他拿着圣反一副我有崇高力量我天下无敌的样子也觉得无比赏心悦目……我觉得我v6最爱角色险些移位,这张颜值担当的脸简直要让我昏厥😭啊他到底为什么长得这么好看,我的天,即使在预告只看见了这一张正脸,我觉得我已经可以脑补成人版李总多好看了,还好没有继承老爸,不然大概要走豪哥或者亡灵那种基佬风了,小李总好看得让我心醉…………从来没有这么期待过v6,期待作哥把李总打爆,我觉得我浑身上下都充满了力量,如果不是这周要写修髓的梗,真是很想立马开始打开文档写左游了,美丽就是动力,在能看到成人版李总的脸的时候,不管是多忙,就是死,我也要写一篇左游赞美李总的美丽…………
最后,周六更新也青,下周看朋友想不想看风水轮流转吧,想看我就去开超快左游车再把风水轮流转补完。

评论
热度 ( 1 )

© 暮夜风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