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夜风流

这里暮夜

封面来源:朋友给我写的,帅吧?
头像来源:同学聚会拍的,丑吧?

三流透明写手,冷圈北极圈爱好者

是个话唠,人傻,肝多(。一被夸就浑身动力,是个很好哄的人,希望可以多交朋友

请继续爱我,谢谢:D。

做了很恐怖的梦。
梦见我作业没写完就去学校了,梦里还想我昨天不是才要赶作业今天我怎么就上学了,醒来一阵恐慌看了一下时间,很好还有五天。
👌……言下之意,最近赶作业,开学会写一篇也青,很大可能是车。
为了让这一条内容显得有意义起来,我列一下我现阶段写过的及可能会写的西皮好了:安雷,也青,左游,凌游,贝库游,快游,游十,三山,朱修,马场林,石榴,双黑里面没写过(不包含我自己觉得黑历史所以删掉的)……有两个。
这么一看我还真是删了挺多东西的…不过真是很黑的黑历史了,好像是15还是14年的产物,也就是自己初一初二的水准……
👌我是踏进坑的话就算现阶段不会写但日后仍然会偶尔想起突然动笔的类型,请各位放心(?)

评论 ( 2 )
热度 ( 2 )

© 暮夜风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