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夜风流

这里暮夜

封面来源:朋友给我写的,帅吧?
头像来源:同学聚会拍的,丑吧?

三流透明写手,冷圈北极圈爱好者

是个话唠,人傻,肝多(。一被夸就浑身动力,是个很好哄的人,希望可以多交朋友

请继续爱我,谢谢:D。

【安雷安/乡村pa】雷大锤和安翠花的乡村爱情故事

#ooc小段子#
#乡村非主流#
#翻文档翻到以前写了这么个傻逼东西觉得还挺爆笑#
#我为什么没有发现自己以前这么搞笑#

1
在一个黄土满头,鸡飞狗跳,背景音乐黄河在咆哮的肃杀氛围。

雷狮遇上了安迷修。

相隔十年后的会面,他们两个都觉得很微妙,非常微妙。

为什么呢?

雷狮觉得眼前这傻玩意不知道本来是什么色的衬衫洗得发白,一句话总结,土得一脸正气。

安迷修看着雷狮身上仿佛是什么社会不良青年的装扮,一身黑看着就晒,裤子上还有破洞,衣服上花里胡俏的字母,还戴个黑色耳钉。他觉得伤风败俗,一个词形容,给里给气。

他俩默默杵在村门口,风还在呼啸,黄土还在满天飞,耳边鸡鸭狗牛的声音在环绕。

“哎呀,这不是小安小雷吗,总算回村里来啦——”

2
出声的是陈婶,她远远望见俩小伙子眼神对视跟俩望夫石似的。

赶忙招招手远远就喊了起来 这一喊大半个村子都听见了,远远也不知道谁家熊孩子也跟着喊。

“什么,村花村草回来啦——?”

这不喊不要紧,一喊就出事,安迷修一下子就想到黑深残的童年,他恨不得高歌啊朋友再见就这么回去得了。

沉默,他选择沉默。

3
这事是这样的。

小时候村里的小孩都一块偷鸡摸狗上树拿枣,安迷修也不例外,但安迷修特耿直,一旦谁家有人问这谁干的,安迷修二话不说马上就点名。

其实也没什么,村里大家都熟,随便骂几句方言也就过去了。

但雷狮是谁啊,这方圆百里的小孩都默认他是孩子王的,他想,他凭能力摸的瓜为什么要被骂?

这一来二去他就看安迷修不顺眼,有次大夏天小家伙们都跑去水塘玩,衣服丢岸上,雷狮趁没人注意偷拿走安迷修衣服。

但雷狮是谁,他是那样小肚鸡肠的人吗

4

在夕阳西下的那个青春的黄昏,安迷修永远也忘不掉。

他迫不得已在全裸和小裙子里选择了小裙子,还是露背的粉红小裙子,带着一圈又一圈的蕾丝边。

回家路上,安迷修光荣获得“安翠花”称号。

还不知道哪个死小孩又多嘴一句村花,流传得隔壁村都有小孩特地跑来看他。

……
好像那个多嘴小孩,是雷狮?

5
事后安迷修很生气,当时还小,还没有现在宽宏大量,二话不说就指着雷狮喊他雷大锤。

没错,是的你没看错,雷大锤。

雷狮酷爱的玩具里,他最喜欢的就是一柄塑料锤,用的无比顺手,可谓是雷狮干架利器。

他俩这就杠上了。

6
安迷修想到这里心里很苦,很憋屈,他跟雷狮看不对眼多年,直到后来大了各奔东西,还都心有灵犀今年你回来我就等明年再回来。

这会也不知道造的什么孽,突然就一起回去了。



tbc

我也不知道有没有后续,但我笑点迷之低觉得以前的我好爆笑……

评论 ( 1 )
热度 ( 10 )

© 暮夜风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