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夜风流

这里暮夜

封面来源:朋友给我写的,帅吧?
头像来源:同学聚会拍的,丑吧?

三流透明写手,冷圈北极圈爱好者

是个话唠,人傻,肝多(。一被夸就浑身动力,是个很好哄的人,希望可以多交朋友

请继续爱我,谢谢:D。

【双黑】梦

前人做梦,今人说梦,后人寻梦

人生如梦,镜花雪月,点燃的雪茄逸散出的烟雾里朦胧了现实,思绪飘散,究竟手中唯一可掌握的真实,究竟是为何物?

我想那是年少不经事时被红叶大姐带去夏日祭时望见的烟花灿烂。

我想那是与同事一道在酒吧畅饮狂欢时恣意昂扬快活万分的过往云烟。

我想那是被赋予双黑称号时与太宰两人互看不对眼但又能默契融洽,矛盾重重却又似乎在摸滚打爬里弄出了些感情,纠结着纠缠着就到了床上去。

暗哑的嗓音死命压低呻 吟,疼极了也不说,兀自恶狠狠朝人雪白脖颈咬上一口,直至铁锈味溢满口腔才堪堪作罢,仿若这样就算报复成功心里快意得很,随后又被一波波快感所激,理智如滚滚沸水里的茶叶,不时沉浮翻滚,最后孕育出的茶香缭人心扉。

chuya

也不知怎的,好端端的名字从那条青鲭嘴里念出时勾人得很,心里也像是被猫挠似的,又痒又痛。

我想这世上决计不会有比太宰治更绝情的人了。
但做时不经意的眼神相交,又瞬间了然这不过一场你情我愿的交易,其中毫无半点情意可言,可这场游戏里,自己不知何时早已溺死在那双鸢色的眼里。

该死的混蛋太宰,一个自杀狂,浑身缠满绷带,却又还叫人这般无奈,我恨不能杀死他,叫他在最后一刻永远记住我的脸

我恨,可不能。

真特么窝囊。

在半真半假的交易里各取所需,又在天亮时各自分离,好像那些都是隐没在黑暗里的见不得光的梦境。

而自梦境里恍然醒悟时又感到霎那迷茫,究竟何谓梦境何谓真实,会不会自己与他这份纠缠不清,只是在某个故事里的未完待续。

而故事的转折点抑或高潮,就是在某个相安无事的任务里突然的叛逃,自此以后,他走向阳光开始救人,而我只是观望,连个逮着他狠狠揍一顿解气的机会都没有,糟心透了。

而故事的最后,也不过天各一方,各自安好,你若安好,倒惹人心烦,不如早些自杀成功,了却这一段剪不断理还乱的莫名关联。

未来的何年何月,或许还会找寻回忆思及此,但也只是或许。

评论
热度 ( 6 )

© 暮夜风流 | Powered by LOFTER